do you think this is an a..//..d...//.s

2023年6月22日星期四

炎亞綸直搗耀樂記者會挨轟二度傷害!曾自豪「蠻會處理公關危機」

 藝人炎亞綸目前陷入了一場公關危機,然而有人挖出他兩年多前與星座專家唐綺陽的直播,自詡擁有處理公關危機的能力,但現在似乎被證明是錯誤的。一位網紅律師指出,他在昨天(21日)舉辦的記者會中的行為純粹是一場做秀,導致受害人再次受傷!

炎亞綸在過去的直播中自豪地表示:「我接受了相當多的公關訓練,擅長處理危機,已經培養出一批人具備這樣的能力,我覺得我可以造福大家哈哈,將來如果出現問題可以借用一下喔,我自己也很擅長處理。」

他的話語充滿了自豪感。兩年多前,炎亞綸登上星座專家唐綺陽的直播節目,談到偶像常常在深夜製造公關危機,並親自處理自家飲料店的糾紛。

炎亞綸表示:「你不怕嚇死人嗎?因為我沒有將自己視為神,噢,這樣說吧,我認為一般來說,在做生意的時候,重要的是誠信。」

炎亞綸親自上前與客人討論處理方式,這與他在21日中午的指控者記者會情境相當吻合。

他說:「不好意思,請稍等一下,大哥,請讓一下位子。炎亞綸今天為什麼決定要來參加?他之前知情嗎?不好意思,抱歉!」

現在他自己陷入了危機,以為通過道歉展現誠意,結果似乎被反駁了。

由於他的二次傷害行為,一位網紅律師在其粉絲專頁上「巴毛律師混酥團」怒斥他,心情從遺憾轉為憤怒,詢問為什麼要做秀,為什麼要傷害受害人。他們知道在法院審理案件時,也會避免受害人與加害人接觸嗎?他痛斥炎亞綸,真的對你感到失望。

炎亞綸表示:「我們會對後續問題負責。」

當天炎亞綸道出道歉後立刻匆匆離開,臉上洋溢著淚水,這一幕被網友發現,懷疑他甚至在化妝完後才前往,即使傷心落淚,妝容也未有脫落。這起事件登上了微博熱搜榜前20名,其中有5條相關新聞,許多大陸網友儘管好奇觀察,但同時也感到悲傷,希望別再用繁體字發布這些內容,看得很痛苦。有人甚至表示從現在開始要開始使用簡體字,以便無障礙地關注這些花邊新聞,成為一段意外插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